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自家製足浴 排毒安眠


勞碌了一整天,最舒服莫過於泡一個熱水澡,消除一天積壓下勞累身心。但是,又有多少香港人的浴室放得下一個浴缸呢?(小編的浴室只得放下一個水桶‧‧‧淚)

幸好,簡簡單單泡腳,也有放鬆身心、排氣活血、消脂調節五臟六腑的養生功效。通過熱力放鬆腳底及小腿經絡,加速血液循環,改善心腦等器官的供血;熱力增加使身體出汗,可以疏通經絡,排出體內的寒氣和廢物,調節體溫,降虛火。對於經血不調的女生來說,更是十分方便的調經方法。難怪香港美容院套餐總附帶足浴服務。

自家製足浴  輕鬆享受
每晚去美容院當然所費不菲,其實只需要兩個簡單工具,你也可以在家自製美容院級數足浴。

足浴按摩器
一般洗臉盆沒有保溫功能,熱水只能維持數分鐘。Beurer  足浴按摩器注入熱水便可進行熱水泡療按摩,具保溫功能,設有防護欄防止水花四濺。同時提供震動、泡摩及熱水三種按摩方式,內置16顆磁石提供磁療,並可進行足底穴位反射按摩。


巴馬湯天然草本浴足
泡腳時加入浴足粉,可加強足浴療效。巴馬湯採用純天然廣西瑤藥秘製而成,無人工添加;加入足浴按摩器中,使藥效通過足部汗腺滲透全身,逐步清除體內的濕、寒、毒氣,改善足跟痛、手腳冰涼、關節炎,失眠等身體毛病。
活絡筋骨:牛大力
安眠少夢:夜交藤
排毒消腫:銅涼傘半邊蓮、鳥不站
活血通絡:威靈仙、一身保暖、紅花倒水蓮

泡腳禁忌 
  • 剛吃飯或空腹後泡,應飯後半小時後。 
  • 水溫過高,應40—50度。 
  • 時間過長。應20分鐘左右,微微出汗即可。 
  • 自作主張,亂放中藥
  • 經期或妊娠期婦女,有出血症狀的病人不可泡腳。 
忙碌了一天後,花半小時讓身體放鬆、調節,只要天天堅持,只是泡腳也能幫妳踼走都市病。

產品資料:http://www.happywalking.com.hk/foot_health02.html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