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身體異變的人-大腳女孩


這次的主角是美國俄亥俄州的Fannie Mills,她出生於1860年,是英國移民的後代。Fannie患有罕有的米爾羅伊病,即遺傳性下肢水腫(Milroy Disease)。這個病症使其腿部的淋巴閉塞,導致只有115磅的她,腿部變得相當粗壯,腫脹得非常異常,腳板長43公分。

Fannie於1885年,開始她的展覽職業生涯,由於雙腳問題,令她行動不便,因此需要在護士的協助下,才能走路。

Fannie的助理曾經公開表示,如果有男士願意與Fannie結婚,便可以獲得$5000美元,以及一個儲備豐富的農場。最終Fannie嫁給了其助理的兄弟,並在1892年從退出演藝界。

試想想如果她在那時能使用Dr. Life壓力充氣治療儀的話,有可能改變她的一生。

有關產品資料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:
http://www.happywalking.com.hk/foot_health01_p04.html

資料來源:http://yes-news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