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鞋也可以防寒背?



鞋也可以防寒背?

自己一向有輕度寒背,影響外觀,但最近從治療師朋友口中知道,原來有些極簡單方法可以幫到,只需換上一款外型較特別的波鞋便可。

上周我終於買了一對試穿,它外型實在也不差,沒有一般健康鞋的薯仔樣,相當型仔,最奇特是15度的船型鞋底,中間凹陷,走動時,初時會有些不習慣,但走了大約三十分鐘後,便完全不覺一回事時了,感覺非常正 !整個人像是給提升了,拉長了,不知不覺間,真的感到自己整條脊骨都直了,多年以來的寒背可以一下子便趕走了。



其實這對鞋是德國CHUNG SHI出品,名叫AuBioMo。它的船型鞋底設計,主要是模仿人赤足時走路的姿態,確保用者每走一步,必須先後跟著地,然後才是前掌,這種推動模式,最大好處有二,一是可以有效活化及鍛練核心肌,比起穿著普鞋高90%,有效鍛練腰部及小腿肌肉,促進血液循環,減少腰痛及膝關節壓力;另外最吸引我的,是可以整體提起整個人走路時的脊骨姿態,很自然會昂首濶步,有研究指出,穿著八周,它能顯著矯正寒背問題。

網上還有許多治療師推介這鞋,如適合足底筋膜炎或中風後的足下垂人士穿著,集矯姿及治療於一身。

想不到穿鞋原來不光是美觀或護腳這麼簡單,亦可以有這麼多健康效能,講多無謂,絕對值得您一試。

視頻參考:

產品資料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