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360度全方位通淋巴 靠自己好過做Treatment!!



沐巴系統是身體重要的免疫系統,估計90%的疾病是由於淋巴系統發生,最常見為由於淋巴管阻塞,導致出現淋巴性水腫。淋巴另一功能是將組織的毒素運回血液中並排出體外,因此一旦阻塞,毒素長期積聚便會誘發身體疾病及炎症等,實不容忽視。

坊間一次通淋巴療程動輒$300-$400元不等,而且療效成疑,治療師往往使力不當,令消費者誤以為不斷按壓疼痛位置就等於通淋巴,無效之餘更有機會刺激淋巴發炎,令阻塞更嚴重。

真正通淋巴該以手背以適度力量掃壓淋巴管位置,令淋巴液回流至胸管,再循環回血液中。然而,單靠雙手難以做到全方位的按摩,成效始終不足。

Doctor Lx7為韓國製造的家用壓力充氣治療儀,透過使用專用腳套、手套或其他位置之充氣套穿在身體或四肢上,即可享受醫療級的通淋巴療程,Lx7更設有按摩及循環模式,不論是通淋巴、靜脈曲張或肌肉酸痛人士都能使用:

  • 兩種充氣模式:按摩及血液循環
  • 按摩模式可針對特定部位按摩及舒展抽筋或僵硬的肌肉
  • 血液循環模式則可將下肢積聚的血液及組織液加速回流心臟,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水腫情況
  • 壓力泵功能 (通過一縮一放的功能),可助毛細血管有效擴張收縮,有助於清洗血液,包括增加血液的氧分及帶走血液內的癈物,如膽固醇等
  • 利用壓力治療,有助刺激淋巴,改善腸道運動及溶解腹部脂肪
  • 適用於肢體癱瘓 (中風)、孕婦肢體治療、淋巴水腫、靜脈梗塞引起的慢性疾病、消除脂肪、風濕性關節炎、血液循環受阻的繼發性病症、手腳麻痺、改善皮膚彈性等
  • 機身輕巧,方便家居使用
產品詳情: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