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

橡筋帶拉出健康


一名患有腳傷的病人,與一名患有慢性肺病之長期病患者,除了看醫生吃藥治療外,還拿起一條簡單的橡筋帶,做起運動來。原來他們所做的是由物理治療師推廣的 橡筋帶運動,為何這些看似普通的伸展運動,可以改善病情?即使大家安然無恙,物理治療師亦教大家18式,讓各位都市人也可強化身體功能。
 

力拔山河、逆水行舟、一條練力帶提升肌肉耐力同活動幅度,你識幾多式?
SHARE俾身邊受不同痛症困擾既人士啦!
 

即上Mytv了解 [直接跳到14:04]
http://mytv.tvb.com/variety/scoop/198675
 

橡筋練力帶詳細資料:
http://www.medimart.com.hk/index.php?route=product%2Fproduct&path=0_105&product_id=392#.VN1v0J3LfY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